close
一夜激情成人聊天室 - 電愛聊天室 - 080聊天聯盟 - 0401聊天聯盟 - 202聊天聯盟 - 707聊天聯盟 - 26cc聊天聯盟 - 永遠電音派對聊天聯盟 - 707聊天聯盟總站 - 0401成人聊天聯盟 - 小土豆聊天聯盟 - 10077聊天聯盟 - 女博士生告已婚教授對她性侵,想不到真相卻是...今日出刊的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新竹某國立大學女博士生小玲(化名)控告教授在辦公室對她強抱舌吻,事後又在研究室對她指侵,更已不符合校規方式讓她無法完全博士學位,小玲不堪壓力休學,要求教授精神陪償300萬元。但法官調查後發現,雙方發生親吻事件後,小玲還寫E-mail給教授告白「對不起,我喜歡你,我做不到不去想你,可以讓我偷偷的喜歡你嗎?我終於了解甚麼是相見恨晚的感覺了,請原諒我的犯賤,不要刻意疏遠我好嗎?我可以任性的請你不要停止這份淡淡的喜歡好嗎?」而教授也坦承,由於被妻子察覺自己與學生的不倫戀情,為維護婚姻、家庭,才以電郵終止雙方指導教授與學生關係。法官認為根據雙方往來電子郵件,認定教授並無性侵,但逾越分際與專業倫理傷害到女學生,判賠20萬元。視頻成人色情網站真人美女遊戲天堂 - 流精歲月免費人氣論壇 影音情人娛樂網 - 同城視頻約炮聊天室 - 1007影音視訊交友網 - 18禁小遊戲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- 台灣小瓢蟲論壇(免費) -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
    runnerpacthvy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